骑脖子社区_进来吧!!

一再我的笔记本里的一张贴报都是怀念

上学的时候,曾一度很喜欢剪些自己喜欢的报纸,贴在本子上。无聊时便可以翻阅着看。



   已经不记得这个是什么时候剪下的,但现在翻着看时,还会觉得很好。于是想抄写在这里,希望看到的人也喜欢。



   伏尔泰说,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必须学会随时倒出“鞋里”的哪些“沙子”。这小小的“沙粒”就是需要我们忘记的东西。什么都记得清楚的人,记性虽好,但往往会失去更珍贵的东西。



  忘记是一门学问,一种艺术。值得忘记的人才会拥有更多。快乐的人忘记痛苦,高尚的人忘记庸俗,纯洁的人忘记污秽,善良的人忘记邪恶,聪明的人用于忘记,高明的人乐于忘记,精明的人善于忘记。



  曾经感觉很好的一段话,现在看到还是一样的感觉。曾经他的这些话给了我很多快乐。所以希望那些不开心的人,看到时心情会好很多。
  所以生活原本就是这样简单,这样快乐。该忘记时就应该忘记。

评论